陸女偷抱3歲孩童遭逮 嗆「我的小孩都被別人抱走」

▲由於小孩的母親購票而未看緊,因而讓黑衣女子偷抱走。(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瀘州客運站有一名黑色棉衣女子,在站內偷抱走年約3歲的小孩,幸好小孩母親即時發現上前制止,當時許多圍觀群眾也同聲指責,沒想到她卻回「我的小孩都被人抱走」。事後,站務人員將女子帶到警衛室,推測可能有精神障礙。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案發時間約早上10點30分,一名母親正在櫃台買車票,其3歲小孩則在一旁等待,沒想到突然遭黑衣女子抱走隨即轉身前往門口,母親眼見事態不對,衝上前將小孩搶回,沒想到卻遭到對方攻擊

上前關心的民眾紛紛責備黑衣女子行為,她卻神態自若的回答「我的小孩都被人抱走」,這時站務人員也查覺到騷動前往詢問,據瞭解女子是獨自搭乘客運,推測有些精神障礙問題,無法正常與人溝通。

目前警方將女子送往警局調查,同時對於釐清相關細節,並且提醒家長將子女看管好,也會加強周邊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