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婚前一天喇舌小王 未婚夫「綠帽黏緊」前取消婚禮

 

▲阿雅拉在單身派對上和其他男人激情擁吻。(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準新娘阿雅拉(Emma Alicia Paz Ayala)在結婚的前一天舉辦單身派對,並在眾目睽睽之下和一名男子激情深吻,畫面全被人錄影拍照下來。影片流出以後,阿雅拉的未婚夫也很快看見,他和家人馬上取消即將舉行的婚禮。

▼阿雅拉外型亮眼,穿上婚紗式的泳裝更是光彩奪目。(圖/翻攝《塔瓦斯科雜誌》)

根據墨西哥《塔瓦斯科雜誌》報導,阿雅拉在泳池旁舉辦一場單身派對,想要在婚禮的前一天好好享受人生中最後的「自由」。當天她穿著一件白色的婚紗式泳衣,在派對上瘋狂的飲酒,並在酒精的催化下,和一名男子交纏在一塊,如天雷勾動地火一般使出高難度的「下腰深吻」。

由於出席派對的人相當多,阿雅拉和男子的擁吻畫面也被錄影和拍照,並且流傳到網路上,被未婚夫給發現。未婚夫和家人看完影片以後,直接把婚禮給取消。

▼阿雅拉日前溫馨秀出婚戒。(圖/翻攝《塔瓦斯科雜誌》)

阿雅拉的糗事在墨西哥引起很大的討論,有些人認為單身派對本來就應該瘋狂一點,有些人則認為阿雅拉的行為證明她不會是個忠誠的妻子,「男人就是雙重標準,自己在單身之夜召妓都可以,女人只是親吻就不行。」、「未婚夫逃過一劫,婚姻差點就變成『綠帽緊箍咒』!」、「把影片流出的人應該是跟她有仇,故意要害她吧?」、「娶到這種女人真的倒楣,綠帽不知道要戴幾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