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人刻意失蹤還罵人 銅板樂園最委屈志工:難過1晚就好

▲屏東銅板樂園。(圖/翻攝自角落銅板樂園FB粉絲團,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在屏東有個可以帶小孩消磨時光的好地方「銅板樂園」,只要50元就能在園內玩到飽,門票超佛心,總吸引大批家長,但裡頭的志工全都被恐龍家長「罵跑」了,原因是志工無法幫人家帶小孩就被罵、被當員工使喚,家長把孩子一丟,就消失去逛街,其中銅板樂園最委屈的志工媽媽曾3度遭人非議、辱罵,但仍繼續來幫忙,她僅輕輕回答「難過1晚就好了,隔天就沒事了」,令人不捨。

「銅板樂園」臉書po文感謝一位志工媽媽,「她可能是銅板樂園最委屈的志工」,因為曾3度遭人非議、辱罵,但她還是繼續來幫忙,詢問哪來勇氣,她則是輕輕回答「難過1晚就好了,隔天就沒事了」,且她可說是銅板樂園圖書館的館長,因為大部分書籍都是由她整理。

「銅板樂園」也歸納志工被罵的原因就是「無法幫人家帶小孩」,像是有阿嬤住附近要去買菜,然後回家煮飯,再來帶小孩回去吃飯、媽媽跟人家約好要去逛街,以及媽媽要去隔壁街喝咖啡,然後志工就因為不方便當保母就被罵。可看出志工多辛苦卻還被辱罵。

另外,「銅板樂園」更指出,最常遇到的情形就是「大人刻意失蹤!連字條都沒留」,志工除照顧孩子外,還得提供吃喝,甚至提供晚餐,有的志工因為不方便替人照顧小孩還被罵「沒愛心、不要臉」。網友看見志工被罵的原因都感到不捨,直喊「加油」,且愛心樂園卻因敗給奧客家長而導致關門收攤,相當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