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出門後毛寶貝很想念?老汪:鏟屎的,快回來我餓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寶貝們平常在主人出門後都在做什麼,其實大家都很好奇,「WebtvasiaTaiwan」日前上傳一支狗狗在家等主人的心境影片,分分秒秒凝視著窗外,聽到車子的聲音就急忙查看,無辜的眼神讓許多網友淚崩,沒想到結局卻大逆轉!

影片中,可愛的狗兒在主人出門後,就在陽台開始一天的等待。從早到晚,不論是鄰居的腳步聲、車子經過的聲音,牠都充滿期待的將兩顆小眼睛擠在陽台縫隙看是不是親愛的主人回來?殷殷期盼的臉讓人好心疼。但在影片尾聲,竟是毛寶貝們最實際的呼喊「鏟屎的,快回來~老子餓了。」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真的是太寫實了!」「其實狗兒想的是食物,不是主人啊!」「鏟屎的地位果然相當低下。」「前面看的一把鼻涕眼淚的,後面根本是騙人的!」

▼狗狗臉上無辜,但是內心卻是相當現實的。(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汪星人等門鏟屎官奴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