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姐妹花害骨折 躲17天後又自撞...救護車上狼狽遭逮

▲劉男17天後又自撞車禍落網。(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騎車撞傷人後肇逃,躲了10多天,連家都不敢回,直到上周又因酒駕自撞,遭到場處理的警方一眼認出,在救護車上遭逮。

警方指出,38歲劉男有毒品前科,8月底時騎機車行經和平、鹽埕巷口,撞到共乘機車的趙姓姊妹,導致姊姊摔傷骨折,但劉男未下車察看,直接騎著撞壞的機車逃逸,直到隔天才到車行修理。

警方擴大路口監視器追查,終於掌握劉男行蹤,並到嫌犯住處找人,嚇得劉男不敢回家,四處躲藏。警方表示,劉男上周又酒駕導致自撞,警方獲報後一眼認出他就是日前肇逃的嫌犯,但劉男在救護車上仍矢口否認、不停裝病,最後才坦承因害怕而落跑,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及肇逃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