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誤闖秘密後門! 愛愛「6大NG事」讓人好尷尬

▲擁有美滿性生活,有助增加情侶感情。(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完美性愛」其實不是件容易事!當你們乾柴烈火、濃情密意之時,或許總是會出現一些小狀況讓你們不得不臨時喊「卡」,雙方瞬間失去性致,場面也變得尷尬。以下6種「愛愛前後NG事」千萬別做,以免破壞浪漫氣氛!

1.不要衝去上廁所
常聽到愛愛完立刻去上廁所能減少尿道感染機率的說法,但美國貝勒醫學院婦產科教授Jennifer Bump表示,少許尿液並沒有很大影響,還不如留在床上跟對方依偎在一起,享受性愛過後的餘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不要喝太多酒
喝酒真能助「性」?上床前來杯酒或許可以助興,成為兩人之間的小情趣,但建議酌量飲用,研究顯示,酒精會讓身體反射神經變遲緩,降低全身敏感程度,也會降低龜頭敏感性,使陰莖勃起反應便慢,同時也讓男性「續航力」大大降低!

3.不要不洗澡
如果不洗澡就直接上陣,愛愛過程中萬一讓對方聞到異味瞬間失去性致,可就尷尬了!乾乾淨淨洗個澡不僅能避免將細菌傳染給對方,或許對方也會較願意嘗試不一樣的性愛方式喔!

4.別吃高纖維食物
愛愛前一兩個小時盡量別吃助提高新陳代謝的高纖維食物,要是愛愛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那該有多尷尬!你可以吃點巧克力提升血清素,心情愉快地迎接美好夜晚。

5.別使用薄荷味的潤滑劑
有些薄荷味潤滑劑主打能帶給女性私密處涼爽又炙熱的舒服感,但建議皮膚較敏感的人最好少用,否則可能會讓身體不舒服,萬一還得「停機」好幾天就不妙了。

6.小心誤闖後門
愛愛時可別不小心闖錯地方,這樣做不僅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變態,也會痛到想賞一巴掌給你,如果你真的很想來點不一樣的,建議先跟另一半溝通看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