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顏值不輸福原愛!江宏傑絕美姐姐讓人驚艷 臉書顯示單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帥氣「桌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好手「瓷娃娃」福原愛結婚,兩人獲得台日雙方球迷的真摯祝福。江宏傑的美女姐姐曝光,重點是!她的臉書感情狀態顯示單身。

▲江宏傑姐姐分享跟弟弟的合照,分享幸福。(圖/取自Liga Chiang 臉書)

江宏傑姐姐在網路小有名氣(見下圖/取自Liga Chiang 臉書),有超過兩千人追蹤她的臉書。根據臉書資料,她曾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學院芭蕾舞系、台北藝術大學編舞系與倫敦藝術大學 Performance Arts 系。里約奧運期間,她也一路在臉書力挺弟弟,看得出來家人感情深厚。

江宏傑跟福原愛22日在台北開記者會分享結婚喜訊。福原愛在記者會稱讚「小傑」是個美食家,常帶她吃美食。同日晚間,江宏傑帶福原愛品嘗芒果冰。福原愛在微博寫道,「這麼晚吃這麼多好吃的~滿滿滴罪惡感,咋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