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詐騙集團 車手不乖「鐵棍」狠抽屁股伺候!

▲「斯巴達」詐騙集團,辦事不力鐵棍狠抽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警方7月時查獲一名未成年的詐騙車手,在循線追查下,昨兵分多路於宜蘭、桃園等地逮獲以林嫌為首的集團成員。警方調查,林嫌以3%佣金利誘未成年少年加入,並採斯巴達式管理,只要手下辦事不力,就會罰以伏地挺身,或以鐵棍狠抽臀部,讓成員心生畏懼。

警方表示,宜蘭警方7月底於三星鄉月眉街查獲彭姓車手,循線查出20歲的林姓主嫌以桃園為據點,利用暑假期間,每次抽取3%佣金代價利誘少年加入,並假裝綁架進行電信詐欺,成功得手170多萬。

警方指出,集團內部成員均為桃園人,有的彼此還曾是學長、學弟關係,透過相互介紹、招攬拉人加入;而林嫌還以軍事管理控制成員,只要不服指令,就罰以伏地挺身,並持鐵棍毆打,使手下心生畏懼,無法離開。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黃明正指揮偵辦,並兵分數路分別在桃園,宜蘭兩地查獲成員7人,全案依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少年事件處理法等案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