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限延伸的嘴邊肉好療癒 呆萌月月:我的臉怎麼了咪?

▲表情超天真的。(圖/翻攝自IMGUR:lnboxMeYourPU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圓滾滾的小眼睛配上雙層肉的腮幫子,讓人忍不住想要伸出「鹹豬手」又揉又捏。國外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脾氣超好,無論主人怎麼捏的牠的嘴邊肉都不會生氣,而是一臉呆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模樣看著前方,可愛的模樣也讓許多人直呼果然是「月月」啊,「一臉蠢樣實在太療癒了。」

「月月」一詞源於2013年的一張圖,分別用英文名字和姓氏的開頭字母,來測若你是一隻狼,那會是什麼名字?其中一位網友測出來的狼名就是「月月」(Moon Moon)並回應,「我的狼名居然是他媽的月月,我會是史上最智障的狼。我已經能預見其他野狼會在聚會的時候說:『是誰把月月帶來的啦?』」從此月月便成為「蠢狼」的代名詞,現在更廣泛形容和威武外表差很大的哈士奇或其他犬類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IMGUR,較慢出現請稍候。

*Squish*

關鍵字: 汪星人月月阿拉斯加雪橇犬嘴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