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星:超過半數Galaxy Note 7 用戶選擇換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便是歷經 iPhone 7 系列上市,安卓用戶似乎仍然相當死忠。三星電子美國公司今天宣布,有超過一半的三星 Galaxy Note 7用戶,自願性接受召回換機,而通路方面,有90%的 Galaxy Note 7 業者選擇重新上架新的Galaxy Note 7。

▲即便開放消費者退貨、退款的美國三星,宣布市場上有超過5成用戶選擇攜帶舊機(左)更換新的(右)Samsung Galaxy Note 7。(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前篇報導,還未更換三星 Galaxy Note 7 的用戶與可能店家,三星電子將為所有手機進行「下降至 60%電力」的措施,而重新上架的三星 Galaxy Note 7,所有電池容量顯示一律改為「綠色」顯示,台版外盒包裝也會貼上新的標籤以茲證明,詳情可參照前篇報導。

在韓國方面,韓國三星預計採取更多措施以確保出去的手機是安全無虞,至於此次召回成本方面,預計將召回429,000支之前已經賣出的 Galaxy Note 7,損失超過50億美元。

在台灣方面,台灣三星將於稍晚針對首波開放換機,記者將進一步直擊台灣換機狀況,並為消費者帶來一手消息。

※資料來源:ZDNET、ETNEWS、台灣三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