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提波打擊練習開轟 相隔10年迎首場正式比賽

▲提波準備好實戰考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NFL四分衛提波(Tim Tebow)轉戰棒球有好的開始,日前在指導聯盟打擊練習敲出全壘打,越來越適應職棒環境,也終於在與紅雀比賽中登場,這是他相隔10年自高中之後的首場正式比賽。

提波轉行打棒球引來關注,月初和大都會簽下10萬美元的小聯盟合約後,隨即參加大都會秋訓營,跟隨球團進行訓練,並在指導聯盟中的打擊練習扛出全壘打,他表示目前感覺相當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波在8月底測試會展現優異爆發力,不過要轉化至棒球上還需要時間調整,尤其守備和傳球與職棒球員仍有差距,雖然外界對他轉戰棒球有褒有貶,但他堅持不放棄,「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守住這個承諾。」

此外,提波的周邊商品也已經開賣,高人氣得他果然是熱銷保證,不到一週的時間球衣就已經衝上大聯盟官網熱銷榜,而根據大聯盟官網商店銷售報告,提波15號球衣銷量僅次於歐提茲(David Ortiz)和布萊恩(Kris Bryant)。

▲提波的守備能力還有待加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提波NFL四分衛棒球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