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圈餅「奶很大」紅到對岸 包裝卻讓大家都「面壁」了

▲「奶很大」甜甜圈餅共有兩種口味。(圖/翻攝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有一款名為「奶很大」的台灣零食在中國大陸相當流行,在網購市場和零食商場都能發現,大部分網友首先都是被它奇特的名稱所吸引,但也有人是被封面的圖案「驚呆」,網友表示,「我一開始以為是男生的某一種動作,後來才知道只是『擠奶』,我去面壁…。」

▼長條型的包裝非常容易吸引目光。(圖/翻攝微博)

「奶很大」是一款以玉米製成的甜甜圈餅,有招牌的牛奶口味,以及巧克力口味,在「淘寶網」有相當多商家在販賣,許多實體的零食賣場也能找到,有的商家在宣傳的時候還以「台灣最流行零食」來稱呼它,但其實在台灣並不是每個通路都能發現「奶很大」。

▼淘寶賣家以「台灣最流行零食」來稱呼奶很大。

「奶很大」的品名相當有特色,封面的「擠奶圖」也讓許多人「驚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就有分享自己「想歪」的經驗,結果引來一群網友「面壁懺悔」,留言表示,「我以為現在零食包裝的尺度可以這麼開放。」、「我以為是某種『有殼爬蟲類』的頭,原來是牛的乳頭呀!」、「牆壁還有位置嗎?我以為是男生寂寞的時候會做的事情。」

▼有人的確因為特殊的名稱購買「奶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