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業自由化電價會上漲? 林全:我們不認為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23日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備質詢,面對媒體詢問昨日行政立法便當會提及電業自由化後電價會漲3倍一事,他表示,沒有提到漲幾倍的問題,「因為事實上我們不認為電業自由化造成電價上升」,而昨日便當會主要就這部分,討論為什麼會有這顧慮、原因、修法應注意哪些問題,以及制度設計上要讓大家能釋疑等。

針對昨日便當會是否提及電業自由化後會造成電價上漲?林全今日上午受訪表示,並沒有提到漲幾倍的問題,因為不認為電業自由化會造成電價上升,而昨日便當會主要就這部分,討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顧慮、原因在什麼地方、修法時要注意哪些問題,或是在制度設計上要讓大家能夠釋疑等,將這些意見匯集,在經濟部草案出來前要把這些問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