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懵懂新生「必防這7種人」 否則失身又被當工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大學都是一輩子難忘回憶,初次體驗自由,加上迎新宿營及各種活動,都讓人好醉心!為此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提醒大一生在享受生活之餘,也必須注意的幾種人,內容非常豐富值得參考。

▲正妹誘惑示意圖,圖為日本女星真野恵里菜。(圖/翻攝日網)

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許多大一學妹剛脫離高中,對愛情總有美好憧憬,因此特別容易中學長的計;她也透過自身經驗,整理出3種要特別提防的學長,摘錄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愛打悲情牌的男生:「全世界的人都對我不好,只有妳對我好,我現在心情好差妳能來陪陪我嗎?」這是許多男生把妹的起手式,把自己營造得很可憐。

2. 表示自己超厲害:許多大一女生都很單純,對於全能型學長很容易產生欽慕之心。

3. 瘋狂炫富型:這種男生擅長炫富,炫車,炫出國,炫名牌,先展現財力,「然後一直約夜唱約喝酒約吃宵夜說他請客」

▲正妹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另外當然有女生版本,請注意這些學妹設下的桃色圈套:

1. 瘋狂撒嬌型:只要是男生,都會對願處下風的人產生憐憫之心,如果對方又是個正妹,這種利用只會永無止盡。

2. 「學長你看這個適合我嗎?」:簡單的說,女生表面上討禮物,其實是在到處撒網,馴服更多的曖昧對象。

3. 「給你載感覺很安心呀」:當心儀的學妹和你說這種話,不要想太多,很可能她只是把你當司機。

4. 「你就像我真正的哥哥一樣,有你真好」:親人卡都發下去了,代表她只是在測試忠誠,你再陷進去,就準備當工具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