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將領抗議綠營清算黨產! 周玉蔻:干你們什麼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怒批綠營處理國民黨黨產「追殺無限上綱」,因此揚言要到總統蔡英文家門口見,而不少退役將領也響應,將集結到黨產會門口抗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3日於臉書痛批「黨產關你們(軍人)什麼事?」。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21日表示,將通知銀行只准國民黨存入、不得提領或匯出,對此,洪秀柱於中常會上指出,目前國民黨未有任何一筆不法的黨產,因此歡迎各界檢舉,同時怒批民進黨追殺無限上綱,認為再這樣下去,不排除會有抗爭行動,最後還放話若有必要的話,要在蔡英文家門口見。

而有消息傳出,一批退役將領為了捍衛國民黨不當黨產,因此也要到黨產會門口抗議,對此,周玉蔻於臉書痛批砍軍人年金跳出來就算了,但黨產問題「關你們什麼事?」,最後更諷刺的表示「這些老人難得有醫院大廳以外的地方可以聚聚,好像也不錯」。

周玉蔻還結合流行的遊戲寶可夢,指出國民黨要不要考慮在蔡英文的家那一帶灑櫻花,認為說不定可以吸引到年輕人來抓神奇寶貝,最後還揶揄的表示「忘了你們連戶頭都凍結了,哪有錢買道具灑櫻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