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任頻遭攻擊! 徐國勇無奈澄清司機非竹聯幫小弟

▲徐國勇無奈未上任頻遭攻擊。(圖/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此舉引起各界熱議,而國民黨更痛批為挽救民調支持而走上陳水扁的老路,因此「擁抱深綠、越走越偏鋒」,甚至不斷抨擊徐。對此,徐國勇23日於臉書無奈表示「還沒上任,攻擊就來」,並強調會努力準備做好發言人。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將卸下職務,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而發言人一職由徐國勇接任,卻引起外界熱議,更遭國民黨質疑走向「擁抱深綠」的路線,而前立委邱毅也指出,童無預警被撤換,僅是暫時平息「撤換林全」的壓力。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一職,徐國勇表示,行政院長林全找他接任時,他並不畏懼正值民調低潮,因此馬上答應,不過面對接踵而來的批評與言論,甚至有人指控他的「司機」為竹聯幫小弟,對此,徐於臉書無奈指出,偏離事實的流言他又中彈了!

徐國勇說,他的司機從他選議員開始跑初選到現在,都是計程車司機鄭榮禎,因此反問「怎會是竹聯幫小弟?」,並表示還沒上任,攻擊都來了,但仍堅定的指出自己將會努力做好一切準備,要做好發言人的職務。

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徐國勇並替他加油,表示「未來還有更多的抹黑,因此要習慣被吐槽」,更有人提醒他「不在意別人謠言更不要陷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