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鹿Q彈跳過港邊粉色日出...水岸「映出兩隻鹿」超療癒!

▲在粉紅色的日出中跳躍,這畫面實在太療育了~(圖/翻攝自《BBC South Tod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鹿總給人活力充沛的感覺,比起用跑的,牠們更像是用「彈跳」的方式在前進。《BBC South Today》於19日上傳了一段臉書影片,有隻小梅花鹿(Sika deer)在英格蘭南部的普爾港旁濕地跳來跳去,Q彈的樣子讓人直呼「實在是太療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面清澈到看起來好像有兩隻小鹿。

家住英格蘭南部多塞特郡的Dave Mott,某天清早和狗狗到住家附近的普爾港散步時,突然見到港口旁有隻動物延著岸邊跳呀跳地,定睛一看,居然是一隻梅花鹿。《BBC South Today》在臉書上寫道,「這隻鹿很可能是從港口附近的白浪島(Brownsea Island)游過來的,那裏有許多梅花鹿群聚。」

影片放上網才短短4天,已經吸引了1700多萬次觀看、26萬人次按讚,以及近24萬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光是看他彈來彈去,我都想跳過我家草皮了」、「這港口美到小鹿邊跳、我還可以看到水面倒映著牠的樣子」、「這就是我想到假期快到的樣子」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英國英格蘭普爾港梅花鹿鹿日出彈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