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色長頸鹿公然襲胸 正妹女記者直播嬌喊「我結婚了啦」

▲直播現場被長頸鹿襲胸,讓女記者驚慌又尷尬。(圖/翻攝自「Ashley Jacob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正妹女記者雅各布斯(Ashley Jacobs)直播時竟然被色長頸鹿襲胸,整顆鹿頭湊到胸前不停磨蹭,嚇得她花容失色、好幾度無法順利播報,即使已努力閃躲,長頸鹿還是不斷逼近,有趣片段讓棚內主播也忍不住驚呼大笑。

在美國地方電視台《CBS8》任職的雅各布斯,親自到聖地牙哥動物園進行採訪,連線進行到一半便突然遭到長頸鹿不斷襲胸,驚慌又尷尬的糗樣讓棚內主播看得哈哈大笑,男主播幽默地對長頸鹿喊話,「她結婚了!她結婚了!」,女記者也忍不住嬌喊「我名花有主了啦(I'm tak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完整版的採訪過程中可看到,飼養員向雅各布斯介紹了這隻可愛的小長頸鹿,9個月大的牠被雅各布斯餵奶後,突然變得十分親人,想要向對方撒嬌,才會在直播現場中意外上演襲胸橋段。
 

關鍵字: 長頸鹿女記者Ashley Jacobs聖地牙哥動物園襲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