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客機緊急逃生梯突彈出 地勤驚魂!77旅客延誤

▲復興航空客機。(示意圖)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23日上午一架桃園飛徐州的GE318客機,在準備飛航任務進行地面作業時,左後方緊急逃生梯突然彈出,巨大聲響讓地勤人員驚魂一場,所幸旅客尚未登機。復興航空表示,因空廚作業人員打開艙門時未解除飛行模式,導致逃生滑梯彈出,造成77旅客行程延誤。

復興航空一架GE318班機原定上午8時50分要從桃園飛往徐州,但在進行地面作業時,飛機左後方的緊急逃生梯突然彈出,巨大聲響讓地勤人員嚇了一跳。復興航空表示,旅客登機前,空廚作業人員進行地面作業時,忘了解除飛行模式,打開艙門後導致逃生滑梯充氣彈出,目前已更換完成,致航班延誤1小時,77旅客行程延誤,飛機目前已於9時54分起飛,對此致上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