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皇上找奴才?她半夜聽怪聲嚇醒 竟是「萌毛團」闖進家

▲小貓闖進家裡,卻有點怕生躲在廁所,是不是誰家走丟的呢?(圖/網友emily79110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就是所謂的「自來貓」嗎?網友emily79110在PTT表示,睡到一半時聽到紗窗被破壞的聲音,原來是有隻貓咪闖進家裡,還躲進廁所,不管她用食物還是其他方法都引誘不出來,只好上網詢問「怎麼辦?」鄉民們則一頭熱地狂推,「被欽點了」、「快收編」。

emily79110寫道,睡覺時聽到紗窗被破壞的聲音,「被嚇醒後開燈發現有隻貓毀了紗窗跑進家裡坐在那跟我對看!一靠近就跑去廁所躲到現在…」且一躲就是一小時,讓她欲哭無淚,「我好想睡覺啊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貓咪看起來很乾淨,有可能是鄰居家走丟的,emily79110告訴記者,目前貓咪仍待在浴室裡,「因為平時有在餵流浪貓,剛好有飼料,所以我去上班前在浴室放了飼料跟水,看牠會不會自己回家」,如果找不到人就會幫忙找新主人。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皇上找奴才」、「被貓皇看上了」、「主子今天臨幸你了,還不跪恩」;也有人建議「看起來像家貓欸,早上帶去掃晶片看看」、「有可能是鄰居的貓跑出來玩回家走錯路,先問鄰居」。對於有鄉民要她「收編」,emily79110表示,因為現在的租屋處不能養動物,且老家也有養貓,真的不能隨意收編。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破窗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