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收到ICAO邀請函 藍委憂:台灣要成為孤島了嗎?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際民航組織(ICAO)會議27日即將登場,但台灣卻遲遲無法收到邀請函。外交部長李大維23日表示,台灣沒有收到ICAO的邀請函,他覺得非常遺憾。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德福23日上午受訪表示,台灣總是要走出去,不能因小失大,沒有跟對岸有好的互動,未來很多國際場合會議幾乎都斷裂,「難道台灣要變為孤島了嗎?」

林德福說,身為國家領導人要有前瞻,一定要針對問題審慎思考,總統蔡英文再三講說「維持現狀」,但前總統馬英九一路走來就是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國際上很多組織都可以走出去,現在幾乎斷絕,「未來難道不要走出去,一直打轉嗎?」他盼蔡英文要好好省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