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拿鐵棍當街攻擊小舅子 反遭奪棍重創頭部而死

▲反擊打死姊夫的張姓男子。(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44歲徐姓男子婚後和妻子後,經常酒後亂性,大吼大叫吵得鄰居不得安寧,是街坊鄰居口中的頭痛人物,也因此夫妻倆感情不睦,加上他又會打老婆,2人最後便不合分居,然而他22日在張姓小舅子陪同下,拿著空心鐵棍想去妻子娘家找人,但途中便發生衝突,最後遭對方奪棍打死。

事發當時張姓男子答應陪姊夫去找姐姐,但路上2人就發生爭執,因此遭到鐵棒攻擊,不過他後來反而搶到棒子,痛毆回擊,導致姊夫頭部重創,當場血流滿地,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最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徐男有家暴前科也曾吸毒,雖然沒有離婚但和妻子分居;22日下午希望找到老婆,但疑似又按捺不住情緒動手打人,結果反被打死。張男則供稱,姊夫情緒控管很差,常因夫妻間的事,跑來無理取鬧;會打徐男是出於自衛,也是不小心打到對方的頭,並非故意的。

▼現場血跡斑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