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塞椅縫發呆 ㄎㄧㄤ臉回頭...小姐你「舌頭」忘記收啦!

▲欸...小姐,起床囉~(圖/翻攝自Instagram:samcorg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放空過頭,會不自覺露出一臉傻樣。南韓有隻柯基犬莎夏(Sasha),某天把頭塞進沙發縫中,發呆到忘我的牠,卻一個不小心忘記「叫舌頭回家」,癡呆的模樣引來大批網友觀看,喊著「實在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蛤?誰叫我?我剛夢到我在吃雞腿...

Instagram帳號「samcorgi」記錄了家中三隻柯基犬的幸福生活,只見某天突然想要沉思的莎夏把頭塞進沙發縫,一個不小心就這樣卡緊緊。莎夏媽媽忍不住戳了戳牠,想看看狗狗到底在細縫裡做些什麼,沒想到一個回神卻一臉「ㄎㄧㄤ」樣,忘記把舌頭收回嘴巴,讓馬麻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三隻狗狗分別是最左邊的是哈雷(Hare)、中間是莎夏(Sasha)、和右邊的淡菲(Danbi)。

影片引來近1萬人按讚、900多個分享,,網友紛紛表示「到底要怎樣才會忘記把舌頭伸回去?」、「舌頭故障中」、「養柯基跟養豬好像XD」、「看到這影片讓我今天心情都好起來了!」、「回眸一笑百媚生」、「好犯規的基基~」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或請往此去

 

JiYeon Kimm(@samcorgi)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收舌頭塞椅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