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的悲劇...別人中分清新脫俗 她中分秒變金正恩

▲少女阿妙畫出別人中分與自己中分的「差距」,擊中許多網友的笑點。(圖/翻攝自少女阿妙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妹妹頭、旁分還是正夯的空氣瀏海,女孩們對於自己的「門面」總要花上許多心思保養、做造型。圖文作家「少女阿妙」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插圖表示,自己中分後反而很像「北韓某位很不得了的人物」,逗笑許多網友。

少女阿妙19日在臉書發表一張插圖並表示,「臉大中分根本悲劇。」別人留中分瀏海是清新脫俗,她中分卻成了「很不得了的人物」,「畫完好擔心被北韓通緝,收拾家當準備逃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在PO文底下貼出北韓領人金正恩的照片,還有人開玩笑地說,「看來我中分像相撲選手也還好。」、「還是剃光頭在家躺一輩子好了。」、「差點笑到岔氣!」

此外,也有網友認真建議,「瀏海中分的話不要綁馬尾會比較好看喔。」、「臉大比較有福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