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精內褲抓護士妻偷情 小王辯:非法取得我精液再加工

▲沾精內褲成為外遇證據。(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已婚陳姓護理師與鄭姓男子外遇,2人去年2月逛家樂福被女方大姑撞見,返回鄭男住處時也被尾隨;陳女丈夫事後找到沾精內褲,提告妨害婚姻。

大姑表示,當時見到弟媳和鄭男逛家樂福,之後尾隨兩人,雖然一度在市區跟丟,但猜測目的地是鄭男住處,查詢工廠地址後,果然在鳥松區遇見他們的車子,「因為巷子很空,開進去會被發現,所以停留一下就走了。」陳女當晚並未返家,她懷疑有外遇情況,通知弟弟檢查妻子衣物。

陳夫隔天拿走太太更換的內褲,疑似有精液的異味,由於兩人已經分房睡多時。他將內褲送交檢察官處理,果然鑑定出「深藍色白刺繡女用內褲褲底斑漬部位呈精斑陽性反應,精液機率99.9%以上是鄭男。」

對此,鄭男辯稱,陳夫以非法手段到工廠取得自慰後的精液,再「加工」處理。法官認為辯詞不合常理,而且檢視兩人LINE對話,出現「真的有梅毒(鄭男)」、「這麼單純竟然這麼狂野」、「跟我常高潮好幾遍」、「還有一夜七次。」判決陳女3個月有期徒刑、鄭男2個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