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老媽叮嚀兒子「小心路上三寶」 自己卻開車撞飛他

 

▲美國一位母親叮嚀兒子騎車「小心安全」,卻在路上不慎撞飛他!(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美國一位母親眼見自己的兒子要騎摩托車上路,貼心叮嚀要「小心安全」,不久後卻不慎把兒子「撞飛」,全程都被兒子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令人哭笑不得!

▲兒子開心的騎車上路,不料意外再不久後就發生⋯⋯。

位於華盛頓肯特市的一名男子,在15日時上傳影片,他從媽媽的車子下車,著裝準備騎摩托車,媽媽在旁邊說「愛你唷,小心安全,小心路上(不會開車)的三寶」。接著兒子就開始悠哉地騎車上路,但就在交通號誌前放慢速度時,卻遭到後方來車撞飛,雖然他及時從車上跳開,但摩托車就這樣應聲倒地。

▲轉頭一看撞自己的人是媽媽,讓他怒氣不知道該往哪裡發!

眼看心愛的摩托車倒地,兒子跳下車後立刻跪地,情緒受到很大的衝擊,而在他憤怒轉頭要指責後方駕駛時,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媽媽,讓他的怒氣不知道該往哪裡發,只能無奈的大罵髒話「FXXX」!

網友看到這麼扯的意外,留言「媽媽用心良苦,親自示範『路上的白痴』」、「笑死我」、「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自己的兒子自己撞」來消遣這位天兵媽媽。

▲畫面中,兒子看到「讓路」交通號誌減速,後方的媽媽卻沒有,才會慘遭撞飛!

但不少人疑問為何兒子要停在路中間,有網友解惑「在美國看到Stop Sign(停止)的標誌時,不管有無來車都得停下來查看」;也有人認為號誌應為「Yield(讓)」,騎士停下來查看是否有來車才繼續行駛的動作是正確的,但後方的媽媽卻沒有減速、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悲劇發生!

▼來看看這位天兵媽媽的撞飛兒子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