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是香水也是洗髮精!ES讓妳做個有層次的女人

【廣編】

圖、文/elastine 提供

2016是香氛大年,所有知名頂級香氛品牌紛紛登陸台灣市場,可以想見台灣女性對於最新精品追求風向球正式轉向香氛類商品!在韓國市占率NO.1的髮類保養品Elastine今年特別邀請女人級辣媽-隋棠擔任台灣地區品牌年度代言人,並在最新廣告中徹底展現「香水就是我的洗髮精」風潮,更祭出登入發票抽愛戀濟州島輕旅行活動,讓許多追求美麗秀髮的女性為之瘋狂!


與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跨界合作的Elastine以香水香氣結合頭髮保養,全方位提升所有女性所追求的完美頭髮護理,從2013年6月正式問市台灣洗髮精市場後,即以暢銷成績進入台灣前五大洗髮精品牌。2016年更邀請到女神級女星-隋棠擔任台灣地區品牌年度代言人,繼續演繹國際名牌香水的經典神話,並在最新TVCF廣告中,再次呈現女性在香氛中對於愛情姿態的不同密語。

這次全新的廣告完美呈現每一階段的香氣香氛,如同愛情裡的每一個階段,香氛前味就像愛情剛開始的時候,純潔、青澀;香氛中味如同愛情進入熱戀期,因妳獨特的味道,即便在尚未現身的50公分距離,彷彿就已經感受到妳正在身旁,香氛已經成為妳的代表號;香氛後味則代表愛情進入延展期,對於愛情專一的妳,更深深相信因為有層次的女人味,能無限延展變化妳在愛情中的各種姿態!

為歡慶周年慶,即日起至10/31止,凡於活動期間購買Elastine 600ml以上系列商品任一瓶,登入消費發票即有機會抽到愛戀濟州島輕旅行。活動詳情請洽官網http://event.thegoodcompany.com.tw/elastine2016/index.html

立即來看隋棠最新ELASTINE2016品牌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CwFIVc7t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