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買啤酒抽中機票卻找不到兌獎發票 酒商:還有機會


▲SAPPORO舉辦登入發票抽機票活動,呼籲民眾記得留住發票,免得大獎找不到你!(圖/東順興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千萬發票沒人認領?」正當許多民眾感到訝異的同時,這些沒有兌獎習慣或發票搞丟的幸運兒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已與千萬富翁擦身而過。而同樣類似的悲劇也發生在上一次SAPPORO登入發票抽機票的活動上,但更悲催的是,得獎者知道自己中大獎了,卻因為把兌獎用的發票搞丟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獎飄走,難得抽中的北海道旅遊瞬間化為烏有。為避免人生憾事,廠商特別提醒民眾發票千萬不能弄丟,免得大獎找不到你!


▲讓啤酒控為之瘋狂的參獎為SAPPORO RREMIUM 350ml 一箱,共計50名。

啤酒控照過來,此次SAPPORO再度舉辦登入發票抽大獎活動,即日起至11/30止,於活動期間內購買SAPPORO啤酒任一產品,且在12/3前登入發票號碼,即可擁有抽獎資格。頭獎為「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1名,貳獎與參獎分別是「Sony NFC藍芽防水喇叭」10名、「SAPPORO RREMIUM 350ml 一箱」50名,中獎名單將在12/07公布,讓你喝啤酒還能抽機票!為了不讓抽到大獎的幸運變成人生悲劇,SAPPORO特別提醒民眾,千萬要把發票收好,不然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即將到手的大獎飛走了。

說到北海道旅遊,內行的旅人們一定會喝上幾口清爽順口的SAPPORO,SAPPORO擁有長達140年的釀酒工藝,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2016全新上市的SAPPORO PREMIUM BEER採用特選的啤酒花及特殊培養的麥芽,穩定的原料加上嚴格的品質把關,讓每一口啤酒都喝得到新鮮風味。

喜歡喝啤酒的民眾千萬別錯過,SAPPORO不僅讓你在台灣也能喝到純正的日本啤酒,還能讓你抽北海道來回機票。在這個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中小獎是小確幸,為生活增添點驚喜,中大獎幾乎等同加薪,為壓力大的你排假放鬆旅行,但發票搞丟的悲劇,只能默默擦掉眼淚獨自買醉;發票有好好保管的,可能幸運兒就是你!►►►活動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