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十周年新韓劇《The K2》 男女神池昌旭潤娥合作演出

圖、文/VOGUE

又一令人注目的韓劇即將播出,《The K2》為韓國tvN創社10周年的特別企劃連續劇,講述一位無比熱愛國家與同事卻慘遭拋棄的警衛員金載河(池昌旭飾演),化名為「K2」後被崔宥真(宋玧妸飾演)相中挖角,聘用為其的御用保鏢,高安娜(潤娥飾演)則是劇中總統競選人的私生女,帶著心理創傷被迫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慢慢對擔任自身警衛員的金載河敞開心房的一連串故事,此劇將在9月23日起播出。

  

tvN近期製作出許多熱門韓劇,如《請回答吧》系列、《信號》、《又是吳海英》、《未生》、《Oh 我的鬼神君》等許多好劇,加上《The K2》是由《鄰家英雄》郭正煥導演與《龍八夷》張赫麟編劇共同打造,《龍八夷》的高收視率與精采的劇情呈現,讓更多人期待《The K2》會如何表現,以及潤娥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搭配新一代男神池昌旭,池昌旭為戲《The K2》特別練習動作武打,潤娥近日也為戲飛往巴塞隆納拍攝,即將播出的《The K2》必列入下半年絕對要追的韓劇之一!

※來源:tvN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九月號封面人物預告】與少女時代潤娥的初次相遇
與潤娥的初次相遇,看見她無與倫比的魅力
喚醒回憶中的浪漫片段,2015年必追韓劇與最佳名句!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