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工廠周轉不靈老闆燒炭 南市員警及時挽回一命

▲35歲林姓男子,疑因公司周轉不靈燒炭自殺,所幸員警等人及時趕到搶救,挽回一條寶貴生命。(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所長李建輝、警員張容慈,22日凌晨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有人燒炭自殺,立即火速趕赴現場,發現現場是一間鐵皮工廠,除通知救護車到場協助處理外,並及時聯絡該工廠人員到場協助確認及清查現場,才順利在該工廠辦公室找到燒炭自殺林姓男子,及時送醫獲救。

經查該名35歲林姓男子為該工廠負責人,經到達現場的林男妻子表示,疑因近日公司周轉不靈,林男萌生自殺意圖,所幸李員二人及時趕到搶救,挽回先生一條寶貴生命;林妻對警方能及時到場搶救,避免發生憾事甚為感激,頻頻向警方表達謝意。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