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鑛跨界賣名店法式起司塔 5款日系職人甜點搶先吃


▲金鑛與日本神戶名店「安普蕾修 Impression」合作,推出日系職人系列甜點。(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入秋後天氣轉涼,咖啡烘焙業者也順應當季食材,研發出新口味甜點搶市!金鑛咖啡本季跨界與日本甜點名店「安普蕾修 Impression」合作,推出8款日系職人系列甜點,且從8月中開始搶先端出5款讓消費者嚐鮮,其他3款則從明(23)日在全台門市限量販售。 

金鑛咖啡這次的秋季甜點新品與日本大師坊佳樹合作,用料多為進口食材,因此日系職人系列蛋糕的售價成本,較其他蛋糕品項提高20元左右。其中,日本三盆生乳捲選用以蔗糖製成的和三盆糖調味,業者形容口感甜而不膩,還有淡淡的香草香氣。

 
金鑛8月中已先開賣與安普蕾修合作的日系甜點,像是法式起司塔、檸檬起司派等。

金鑛與「安普蕾修 Impression」合作,先端出5款日系蛋糕,包括日和香草甜甜圈、日和巧克力甜甜圈、巴黎檸檬起司派、法式起司塔以及日本三盆生乳捲,價格落在45元到65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