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Lover上月才受邀反毒! 胡睿兒25天就打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雙人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持有大麻被捕,事後招認因長期失眠「吸毒紓壓」。不過,他8月底才受邀參加反毒活動,如今卻被抓到跟朋友在家呼麻,被不少網友嘲諷「癡情罌粟花」、「前進台北看守所」。

►看更多林采緹男友胡睿兒吸毒

▲Under Lover 8月才宣導反毒。(圖/取自Under Lover臉書、興仁花園夜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nder Lover在8月28日受桃園興仁花園夜市邀請開唱,宣傳海報上還打著「反毒、反飆、反詐騙」的口號,沒想到隔不到1個月就出事。此外,Under Lover原定23日在夜店演出,如今因為胡睿兒證實吸毒被捕,後續活動勢必將受到影響。

胡睿兒22日上午被捕後接受調查,招認以前就曾經吸過大麻,最近因為失眠而再度吸食;同時在場的饒舌歌手邵海瑋則供稱是第1次嘗試。此外,Under Lover另一名團員楊琳、胡的女友林采緹也一起被捕,但偵訊時都表示沒吸毒,接受驗尿後已經先行離開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