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瑪爾濟斯粉粿頭「饋」跑步機 媽媽好了嗎我下巴麻了!

▲什麼時候才好啊...。(圖/飼主黃雅祺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台中一隻叫做粉粿的瑪爾濟斯有個怪癖,經常把頭放在跑步機上陪媽媽運動,隨著跑帶一直經過下巴牠也不以為意,似乎挺享受這種「酥麻感」。媽媽黃雅琪說,粉粿是在找人陪玩,「我在運動就不理牠,牠都會趴這樣等我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點陪我玩嘛~(圖/飼主黃雅祺提供)

1歲半的粉粿非常黏媽媽,無時無刻都想找媽媽玩,有天媽媽在使用跑步機運動,牠直挺挺地坐在跑步機前,像是專注地數著走了幾步,後來累了乾脆打個哈欠,頭靠在跑步機上要睡著了,即使粗粗的跑帶不斷滑過下巴,牠還是動也不動,很習慣這樣的觸感。

黃雅祺說,其實粉粿一開始也怕跑步機,但是因為太想找人玩了只好坐在前面等,等累了趴下,久而久之也不害怕了,現在總是很輕鬆地就趴在跑帶上,很享受的樣子。

關鍵字: 瑪爾濟斯跑步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