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大眼女警:想開槍弄掉自己 PO文喊冤沒搞長官

大眼女警朱雅勤「想開槍弄掉自己」 PO文喊冤沒搞長官

知名警界美女插畫家朱雅勤因被懷疑在粉專「靠北警察」匿名抱怨長官,承受龐大壓力,今凌晨2時許在粉絲頁「朱大勤的混濕團」發文表示「沒有發文卻被懷疑很委屈」,並楊言以死明志,粉絲團網友見狀相當緊張,紛紛相勸別做傻事。對此,彰化警察局交通分隊長巫宜誠表示,朱女最近執勤狀況正常,和同事的互動也很良好,整起事件真相仍有待調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男友發文控輔大「河蟹」性侵案 女學生po文向教授道歉

輔仁大學去年爆發一起性侵案件,心理系的學弟利用酒後在樓梯間性侵學姊,今年5月底案件爆發,事後女方男友臉書po文指控社科院院長夏林清想「息事寧人」,引發社會各界嘩然,雙方也因此各說各話。就在21日下午,女學生突然發臉書向夏林清和其他單位道歉,並提到「所有的錯誤都是我造成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給一把鑰匙!江宏傑求婚福原愛:希望真正成為這個家主人

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名將福原愛,21日在東京開記者會公布結婚喜訊,江被問到如何向愛妻求婚,他說給她一把鑰匙,「希望她真的可以成為這個家的主人。」甜蜜之情羨煞眾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掃毒遭歐盟批評 杜特蒂「中指」回敬:FXXX!偽君子!

杜特蒂繼槓上聯合國、辱罵歐巴馬後,這次又向歐盟開炮,20日在達沃市談到歐盟批評他的掃毒作法侵害人權,不斷以F字髒話問候對方,還直接比出中指,稱英、法等歐盟國在殖民時期屠殺更多人,現在來譴責他真是「偽君子」,激動演說讓台下響起熱烈掌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故宮12獸首拆定了? 林正儀:月底討論拆完放哪

故宮南院接受中國政協委員成龍捐贈的「12獸首贗品」之前曾引發極大爭議。故宮院長林正儀22日在立法院表示,文化界的人士都說該拆,月底會討論拆了要放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