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之「春」?IS成員手機曝光沙國「性奴拍賣會」

伊斯蘭國成員手機內,赫然發現有性奴拍賣會現場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一名成員之前在伊拉克北部阿爾薩奎特體(Al-Shirqat) 被擊斃。當地的民兵組織修復他的手機後,赫然在發現手機內存有性奴拍賣會的照片,舉行地點是在沙烏地阿拉伯。

民兵組織「人民特動隊」(Popular Mobilisation Units)的成員修復手機後發現這些驚人的照片。其中一張可見一名被當成性奴拍賣的伊拉克雅茲迪族女子,跪在地上被眾人包圍,拍賣會現場據信在一家飯店內。

「人民特動隊」發言人稱不能容忍這種無視人權的買賣,指在手機內發現更多類似的照片,他們會盡最大努力解放這被迫害的女性。

雖然沙國多年來與英美共同對抗IS,但亦有消息稱富裕的沙國其實一直在背後金援恐怖主義。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