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提分手 渣男狂傳訊騷擾:把一個多月的精子還給我!

▲浙江奇葩男分手後,要求女友歸還他一個月精子。(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分手,總有小氣的一方開始清算自己在這段感情花了多少金錢。但在浙江一名男子不滿和女友分手,除了不斷傳不雅簡訊辱罵,還要求得還「一個月的精子!」讓對方幾近崩潰!

最近大陸微博熱搜的一則新聞提到,浙江富陽一名38歲的袁女,和前夫離婚3年多,育有1名18歲的兒子;2個多月前她和一名傅姓計程車司機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交往,但後來發現兩人不合適而提分手。

沒想到傅男不願分手,先是不斷傳簡訊表示「我們還沒有結束」、「不管到哪裡我都找得到你」;後來更辱罵袁女婊子、賤貨,並要求歸還兩人交往時的花費:「頭油給不給我?還有燙髮的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00元)還我,一個多月的精子還給我!用掉的錢還給我...」

袁女眼見交往才一個多月的男友變恐怖情人,嚇得家也不敢回,幾近崩潰。網友看見傅男傳得簡訊內容也直呼「好扯」,紛紛撻伐轉發,不過後來有人查出,該新聞是2014年的舊聞,但仍不減網友怒氣,留言痛批「:好噁心」、「一輩子單身吧」、「病的不清」、「這種要求好奇葩,那女方是不是要男方還一個月的卵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