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能否說出通關密語 李艷秋:「英式三不」能撐多久?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圖/翻攝李艷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月10日,蔡英文會說出那4個字的通關密語,做完那份未答完的試卷嗎?」兩岸關係因九二共識陷入陷僵局,資深媒體人李艷秋22日在臉書PO文表示,要總統蔡英文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已經勉為其難,「在這一天接受九二共識,就是羞辱了。」她甚至直言,如果小英做了,她的深綠基石就崩盤了。

李艷秋還提到,「不說、不做、不理的英式三不,能撐多久?」並質問若不要九二共識又要什麼?她指出,蔡英文並不是上任4個月而已,難道自1月16日當選後,這8個月的時間都沒想好兩岸要怎麼走嗎?

「如果8個月沒答案,還能期待她突然天縱英明出現奇招嗎?」最後,李艷秋質疑,聰明有能力的領袖,會為我們爭取最多的時間、最大的空間,「蔡英文,是這樣值得期待的領袖嗎?


▲總統蔡英文談新南向政策。(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