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愛高富帥像吃餐廳?「肥宅內心」自白被噓到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尤其追求這檔事,更需要極高的修養與智慧。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並感嘆女生總喜歡條件好的男生;但她們不知道的是:條件好了很容易被搶走,「一家餐廳很好吃,每個人都會排隊;一家餐廳很難吃,就不會有人排隊…」

▲女性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感嘆,不知道為什麼,女生總是喜歡條件好的,他並以餐廳比喻,「好吃的餐廳就像條件好的男生一樣,硬要跟別人搶,會冒著被劈腿的風險。你找個宅宅醜男的就好了!Ps. 我是宅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發文,並專攻最後一句。有人說「你應該就是宅宅醜男」、「你鐵定是完全不起眼宅男一枚」、「完全是看別人吃到吐,你連一口都沒有」、「連自己都騙的下去,我只能說你成功了」、「不一定是好的東西才會很多人買,便宜又容易到手的也很多人買」;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難道你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一間充滿蒼蠅、臭味的餐廳嘛?就算它很好吃也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