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段宜康批「反改革」 李翔宙:執行公務接受各方檢驗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點名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愛當官又反改革」,如果沒辦法配合,「請他們知所進退!」對此,李翔宙22日上午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受訪表示,執行公務接受各方檢驗,會以公正立場替特定團體表達意見,並持續最好溝通工作。

李翔宙今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並在會前受訪表示,年金的問題國人高度關切,更關乎國家未來發展;退輔會匯集各地榮民意見,像是照顧基層、關懷弱勢、軍人特殊職業別,以及如何建立一個完整的公平制度等,讓年金能永續執行,是退輔會始終不變的原則,「我們也持續努力,希望能達成目標。」

他也強調,年金委員會持續研討中,並沒有任何不同的立場,「當然我們也持續協調溝通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