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動漫「爛尾神作」都在這裡! 粉絲哭:10幾年白看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CG大國」日本產出無數神作,在國際間享有極高地位,但無論漫畫、小說、戲劇或找電影,很多部都是開頭轟轟烈烈,但是結局超爛,有些甚至連收尾都沒有,形成強烈對比,為此他想請問大家:「能稱上爛尾的神作有哪些呢?

▲日本動漫《死神》曾紅極一時,卻被腰斬如今成為笑柄。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在八卦版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說「繞過結局,就是爛尾」、「中華一番漫畫被腰斬,廚具沒收完就沒了」、「絕對是死神,爛的程度可是這十幾年來白看了」、「死神根本腰斬~幽遊白書草草了事」、「通靈童子...最後直接給我睡覺殺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些網友則有其他看法,「你直接問哪個沒爛尾的比較快」、「勇士73勝神話,神爛尾」、「彼岸島,前3集神作,之後近百本都是大便」、「獵命師、通靈王、還有飛輪少年,畫到後面是在畫三小」、「之前是通靈,開頭設定明明挺有趣的,最近就死神吧…

▲《通靈王》也是許多人心目中虎頭蛇尾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