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門「饅頭爺爺」常偷塞送客人 網友心疼揪團買!

▲爺爺靠賣饅頭賺的錢,支付生活費和檢查心臟的費用。(圖/翻攝自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9歲王爺爺平日在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擺攤賣饅頭,親切的他對待客人像家人一樣,常在袋子裡偷偷多塞幾個;儘管生意不好,他還是堅持銅板價,所以只要15元就能吃到好吃的饅頭和大餅了。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爺爺好可愛」、「好心疼老人家」。

王爺爺當年隨著政府軍隊到台灣,但一直都是孤單一人生活,雖然每個月有政府的補助,但扣掉房租後所剩不多,只能靠賣饅頭賺的錢,來支付生活費和檢查心臟的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爺爺每天半夜2、3點,天都還沒亮就準備出門擺攤,然後把饅頭賣完才回家休息;不過常常整天下來,只賺6到7百元,而且還是在沒扣掉成本的情況

儘管生活艱苦,但這並不影響王爺爺的開朗個性,他總是親切招呼每個來買的客人,而且除了你挑的饅頭之外,在付完錢後他還會在裡面偷塞1、2個

攤子裡的饅頭、大餅都是王爺爺與鄰居手工製作,甜饅頭不死甜,而鹹饅頭則包有滿滿蔥花,對於這麼俗擱大碗、又富人情味的饅頭,怎麼能錯過呢!

【攤販資訊】
販賣物品:饅頭、紅豆餡餅、槓子頭均一價15元;只有五穀雜糧饅頭是3個50元
時間、地點:
★週一 ~ 週五
早上7:00 延平南路7-11前面
早上9:00 延平南路全家前面
★靠近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急診大樓的後面(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