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伴娘懷中的「最萌捧花」 6隻小浪浪參加婚禮超吸睛!

▲婚禮出現的6隻流浪幼幼成為眾人焦點。(圖/翻攝自Pitties.Love.Peac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中的新娘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不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場婚禮中,最引人注意的卻是6隻幼年的浪犬。當時在這幾位「神秘嘉賓」出現後,到場賓客相當驚豔,伴郎與伴娘更抱在懷裡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讓這場婚禮多了一份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了這6個小傢伙讓婚禮氣氛增添許多溫暖。

新娘莎拉(Sarah)在非營利組織Pitties Love Peace中工作,主要是救援鬥牛犬,從組織剛成立時就是其中一員,她的丈夫馬特(Matt)也是愛狗迷,積極參與相關救援的行動,兩人在家中已飼養了3隻,但仍然會將流浪犬暫時安置在家裡,直到工作人員找到人願意領養。為了能盡早幫小浪浪找到新家,他們決定帶上6隻幼犬,讓婚禮增添特色也藉這次機會曝光,希望能找到有緣人可以給牠們一個新家。

▲這5隻瑞德朋獵浣熊犬是同胎的姊妹,組織已創始人名字為牠們命名。

婚禮攝影師卡洛琳(Caroline Logan)接受《ABC》採訪時說,「有這些小狗們一起參加,為莎拉和馬特的婚禮上增添更多歡樂。」更表示,「當天的照片所有人都很真實、自然地笑著,這也是我在工作中所追求的,大家都十分喜歡這幾隻搖著尾巴的小傢伙。」狗狗們很快地開始探索周遭的事物,也和在場所有人建立起情感。

這6隻小狗中,其中有5隻是同胎的瑞德朋獵浣熊犬,組織為牠們分別取了馬莎 (Martha)、阿比蓋兒(Abigail)、朵莉(Dolley)、伊莎貝(Elizabeth)及路易莎(Louisa),5位組織創辦人的名字,而新娘莎拉手中抱著的鬥牛年齡約犬9週大,在布魯克林的街上被救起,因為含情脈脈的眼神被稱是美國知名的饒舌歌手Biggie Smalls,目前狗狗們都在等一個永遠的家。

▲莎拉手中抱著的幼犬才9周大,牠們都正在找一個新家。

關鍵字: 婚禮6小狗最萌捧花瑞德朋獵浣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