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的T系列好強大 王菲、孫芸芸、貝嫂都被煞到

▲王菲、孫芸芸、維多利亞貝克漢都戴著TIFFANY的T系列珠寶。(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能讓王菲、孫芸芸、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都戴上的珠寶,感覺相當厲害,TIFFANY的T系列竟然辦到了,3名被歸在時尚掛的女星和名媛,分別選了不同款式搭配造型,但都不是秀氣,而是走個性路線,很有特色與味道。

▲孫芸芸穿優雅的白色洋裝,佩戴TIFFANY珠寶。


▲T系列手環18K金、18K玫瑰金、18K白金皆為199,000元,T Two戒指264,000元(上)、113,000元(中、下)。

孫芸芸向來喜歡多樣飾品加在一起,因此她將2只18K金手鐲戴在同一手、3枚T Two鑲鑽戒指則同時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加重了份量,也讓身上的白色洋裝在優雅之外更添焦點。維多利亞貝克漢和孫芸芸的搭配法有一點點雷同,她穿白色襯衫與自己同名品牌的百摺裙現身紐約街頭,配上雙圈造型的T Warp鑲鑽款式,俐落而且很有存在感。

▲維多利亞貝克漢穿白襯衫與百褶裙,手腕上是T Warp手環。


▲T Warp 18K金鑲鑽手環,267,000元。

王菲就完全不一樣了,她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時,穿著CELINE淺紫色長袖洋裝,用寬版的純銀開口T系列手鐲箍在袖子上,手鐲的銀色與衣服的淺紫色相當搭襯,有氣質又有態度,而且感覺很隨興、不刻意,天后的信手捻來就是很到位。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王菲穿CELINE長袖洋裝,用T系列的純銀寬版手環箍在袖子上。


▲ Tiffany T系列純銀鏤空開口手鐲有不同寬度,144,000 元(上至下)、74,000元、114,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