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哈林被女助理「過肩摔」 周杰倫偷笑拍照還公開

▲哈林慘被周杰倫助理過肩摔。(圖/翻攝自周杰倫、哈林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和汪峰、那英、庾澄慶3人共同擔任導師,因為常在節目中表現幽默一面,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他21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哈林出糗被摔的照片,讓網友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分享哈林被摔照。(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與哈林21日晚上出席《中國新歌聲》的演唱會,為即將來臨的總決賽造勢,但是調皮的兩人卻在後台玩了起來,他PO出一張哈林被摔的照片,並寫道:「哈林哥說想跟大妮玩摔角,我猜他想太多了⋯⋯只有被摔的份。」

照片中哈林被周杰倫的助理大妮一肩扛起,兩腳騰空地掛在對方的背上,一臉驚恐、嘴巴大開,似乎被嚇得不輕。而這逗趣的表情卻被周杰倫用P圖軟件修掉了,引來粉絲們紛紛留言,要求原圖「哈林哥這麼經典的表情不應該被特效掉」、「求原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