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唯一「懸空踩1000米雲端」 搭15分鐘纜車追雲海

▲北海道雲海步道「Cloud Walk」。

記者莊雅婷/北海道報導.攝影

繞過一大片18洞的高爾夫球場,度假村全被青山包圍著,星野集團TOMAMU度假村迷人魅力之一就是北海道唯一的遼闊雲海,搭著十幾分鐘的纜車,接著就可以邊坐在咖啡廳、邊眺望壯觀的雲海,還能在木棧道懸空踩在海拔1000米高的雲端,只要到過一次,這種壯闊雲景搭配著陽光探頭,這幅絕美的畫面絕對讓人難以往懷。

大家對於北海道夏季的第一印象,多是花開爛漫的富良野薰衣草花田,色彩繽紛的模樣讓人駐足,不過,TOMAMU度假村內有著僅限夏秋季節清晨開放的「雲海平台」,想感受這大自然的奢華早晨,可在4時30分搭上第一班空中纜車,15分鐘後就會到達由海拔約1088公尺的平台,而這更是北海道唯一的雲海平台,因此不只有TOMAMU的旅客會專程早起,還有許多日本人也會專程開車,就是要目睹絕美景色。

到達雲海平台,氣溫不到10度,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霧,在山頭「凍」了許久,大霧散去後,緊接著的是如夢似幻的雲海,這時才驚覺難怪它的魅力能夠傳遍日本,且當陽光露臉、雲海散去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綠地,一到冬天,這邊將化為「霧冰平台」。TOMAMU也透露,未來也將預計拓展到9個雲海平台,增加觀賞機率。

▼北海道唯一的雲海平台就在星野度假村。(圖/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

這個讓人難忘的秘境,旅客前一晚可以詢問櫃檯人員雲海出現機率,可說是超貼心服務,另外還有個貼心的小活動,當您坐上空中纜車時,工作人員也會送上一張入場券,也就是雲海限定明信片,免貼郵票,只要投入雲海郵筒,就能幫你傳遞留言給親朋好友,為您在潔白的雲端,留下滿滿的回憶。

▼太陽露臉後,就能遠眺十勝地區的青山和一旁的高速公路。

不到10度低溫的山頭,雲海的變化每天都不一樣,早上迎著日光,乘著空中纜車,十幾分鐘的車程帶你到達另一個國度,去年9月起這裡還有新增以雲的形狀為設計,有如踩著白色雲毯,漫步在雲端的木棧步道,從纜車下車處步行約200公尺即可抵達,步道不長,卻讓旅客向下眺望時,產生彷彿浮在天空、踩在雲端的特別感受,還能一覽被群山包圍的TOMAMU風貌,更能遠觀如彩色積木堆疊的The Towl。

▲結束雲海之旅,別忘了纜車站旁還有市集可以逛一逛。

搭上纜車前往雲端,坐在咖啡店讓人想來杯暖暖的咖啡,而一旁的小木屋還有個讓人驚豔的地方,一個店員烤麵包,另一人用特製機器,再拿特殊的乳酪刀把融化的起司刮下來,趁熱淋上麵包,那口感和味道美極了,若你想呼吸北海道的芬多精,工作人員也會在此帶領遊客,透過雲海瑜珈讓山頂的空氣在體內循環。而在沒有風的早晨,結束雲海之旅,還可在離地30公尺高搭熱氣球享受360度環繞的美麗山景。

星野TOMAMU
台灣總代理--「Rolisa Tour」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電話:(02)27120009
更多資訊請洽湯桂禎旅行社官網

中華航空每天有固定航班來回北海道札幌
CI130航班,08:40桃園機場起飛,13:30抵達新千歲機場
CI131航班,15:00新千歲機場起飛,18:10抵達桃園機場
更多資訊請洽華航官網

▲▼現烤的麵包抹上起司,牽絲的口感讓人難忘,瞬間遺忘冷颼颼的低溫。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