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高國輝30轟單季3人30轟破紀錄 11局下扳平比數

▲義大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21日在延長賽11局上羅國龍單場3響砲,轟進超前分,陳鏞基利用蘇智傑安打衝回本壘,本被判出局,但挑戰本壘板衝撞判決成功改判得分。義大犀牛高國輝在11局下轟出2分砲,本季個人第30轟,中職本季第3位單季30轟,打破紀錄,也是史上第2位連2季30轟打者。

獅隊在11局上羅國龍先打出全壘打,陳鏞基被保送,二出局後蘇智傑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陳鏞基衝回本壘,但被林琨笙觸殺出局,統一提出挑戰本壘衝撞規定的判決,觀看之後裁定有妨礙,陳鏞基得分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在11局下林益全打出二壘安打,高國輝接著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單季第30支全壘打,繼林智勝之後,聯盟第2位連2季單季30全壘打選手,繼蔣智賢、林智勝之後,首次單季3位選手單季30全壘打。

二出局陳凱倫被四壞保送,林琨笙打出左外野安打,陳凱倫衝回本壘前被觸殺,義大提出挑戰判決失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