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消防員炫8塊「愛心」腹肌 網友尖叫:來澆熄我♥

▲南韓一名消防員在IG上炫8塊「愛心」腹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blaze.gh Instagram,以下同)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消防員平時就努力訓練體能,就為了在緊要關頭能使出洪荒之力,南韓一位消防員平常就愛在Instagram上傳自己的結實肌肉,其中一支車上做仰臥起坐的影片,被眼尖網友發現顆顆分明的八塊腹肌竟然呈現「愛心」形狀,留言大喊:「看完差點懷孕!」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消防員!

Instagram用戶「blaze.gh」(최규훈)在2015年當上消防員,並參加2016年韓國雜誌《Men’s Health》舉辦的第11屆Cool Guy大賽,因此勤練出厚實的胸肌、粗壯手臂及8塊腹肌,加上單眼皮、酒窩及白皙皮膚等,根本就是韓劇裡走出來的人!

▲身材超級好!!!

而他也不吝展現令人噴鼻血的好身材,裸上半身、敞開白襯衫拍雜誌,或是穿著海灘褲到海邊遊玩,都讓人見識傲人結實肌肉。除此之外,他不時會PO出穿著消防員制服、辛勤工作的照片,儘管包緊緊,高顏值仍被大讚「好可愛!」近期他也拍攝過多次雜誌棚拍,展現不同的帥氣身影,爆紅肯定是遲早的事!

▲不露肌肉時可以很紳士,也可以很陽光!

▲勤勞健身才能保有好身材。

▲看到這裡,大家還不追蹤嗎?

▼來看看他為比賽拍攝的居家影片。

▼最後當然要來親眼見證他的8塊「愛心」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