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懷胎5月游泳羞比「4」 網友瘋猜:要生四胞胎!

▲陳妍希羞比「4」手勢,引起網友瘋狂猜測。(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21日陪老公陳曉現身北京機場,挺著5月大肚,豐滿上圍疑似因懷孕罩杯升級,夫妻倆十指緊扣羨煞眾人。而她晚間曬出游泳美照,自拍時比了一個「4」的手勢,掀起粉絲好奇!

陳妍希伸手比「4」手勢,留言「游個泳慶祝一下今天發佈會成功。你們知道我比這個手勢的意思嗎?」剛起泳池立刻拍下自拍,身上水滴還沒擦乾,辣露雪白美肌。而她比手勢,網友狂猜「懷孕倒數4個月」、「懷孕4個月」,還有人猜「懷的是四胞胎」,討論超級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和陳曉現身機場,挺著5月大肚而且上圍升級!(圖/翻攝自CFP)

事實上,陳妍希日前完成新電影《外公芳齡38》的拍攝,拍片21日舉行記者會,雖然沒到現場,仍透過電話方式和現場連線。而該片預計11月11日在大陸上映,有部分網友解讀女神比「4根手指」和電影上映日「1111」有關。

▲陳妍希演出電影《外公芳齡38》敲定11月11日上映。(圖/翻攝自《外公芳齡38》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