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牽手照曬美背 下一秒「正面爆乳」辣到噴鼻血!

▲宋芸樺曬牽手照,公開拍攝手法。(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宋芸樺因主演《我的少女時代》人氣飆漲,經常隨片征戰各大電影活動,每次穿上絕美華服現身,往往成為紅毯最亮焦點。而她近日模仿時下最夯的「牽手照」,辣露雪白美背,同時像網友公開拍攝這類照片的手法,結果網友一看驚呼「噴鼻血了!」

宋芸樺曬出2張照片,第一張是伸出纖細玉手完成牽手POSE,同時留言「每張美麗照片的背後,其實⋯⋯」揭曉拍攝真相。原來她身穿綠色花紋長禮服,除了露出美背,正面更是中空全開,爆出左右半球,翹起小腿,手其實牽著另一名女性,攝影師嚴邦文姿勢超有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正面中空爆乳超性感。(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網友看到宋芸樺正面爆乳照,大驚「覺得崩潰」、「不得了的東西出現了」、「前面才是重點吧!」大家稱讚女神火辣造型,忍不住照片放大。粉絲讚偶像難得性感,笑讚「前面『太胸』嚇到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