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馬達要6萬?Gogoro車主血淚談引爆討論

▲「精品級」Gogoro話題不斷,有車主分享換個馬達要6萬5千元!(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Gogoro Smartscooter推出以來,車價與維修成本就一直是網友關注焦點,先前有車主反應「車體如玻璃般不耐摔」,現在又有另一位車主,在論壇上分享購入後的血淚史,其中一張更換馬達與控制器的工單,高達6萬5千元的天價,更是引爆網友的熱烈討論。

▲Gogoro的馬達體積雖小,卻能輸出高達6.4kw的動力。(圖/資料照)

據網友「烏拉寶」在《Mobile01》論壇上指出,去年在朋友鼓吹下,才毅然決然掏出11萬成為Gogoro車主,交車後沒幾天,車輛就出現異常燈號,再過幾個月,甚至出現無法啟動的故障情形,雖然Gogoro原廠拖回維修後就解決異常,但期間還是有不少零件損壞,像是避震器、煞車油管與開關,都曾經保固換新。

▲車主在行駛中失去動力,送修後第一次報價高達6萬5千元。(圖/翻攝自Mobile01.com)

除了小毛病不斷,半個月前這部Gogoro在行駛中失去動力,送往維修中心一周後修復,雖然仍在保固內不需支出任何費用,但車主看到6萬5千元的工單當場傻眼,儘管之後Gogoro將價格調降至近4萬元,不過車主仍質疑才騎了7千公里馬達就故障,萬一過了保固期誰來負責,難道要車主兩年換一次車?

▲雖然保固期內不需負擔費用,但車主最後看到近4萬元的工單,還是當場傻眼。(圖/翻攝自Mobile01.com)

《ETtoday》向Gogoro原廠取得說法,原廠表示,目前針對所有保固期間內的Gogoro,只要遇到需要出保的狀況,為了減少車主等待時間,都是採取「更換新品」的處理方式,若未來車輛過保後,Gogoro也會改採「檢修」的方式處理,為車主減輕費用支出的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